DDE Data Feed 1.4 版

概觀:

不論您想投資什麼樣的金融商品,這個輕巧的工具可以幫您節省購買專業金融分析軟體的費用,運用 MetaTrader 遍佈全球的龐大社群、取之不盡的免費資源、技術線圖、交易系統,來建構最適合你自己的交易策略平臺。

 

優勢:

在國外,類似的資訊串接服務都是昂貴的,且報價資訊來自自設的伺服器,甚或只是擷取各大著名金融網站的報價資訊,容易發生更新頻率低、延遲、或斷訊的現象。

而透過本程式,您的報價資訊來源就是平常使用的券商看盤軟體,連線品質操之在己,啟動後立即擁有最即時的報價,與市場行情同步。



功能:

* 連結自訂資訊來源到MetaTrader
* 多重資訊來源集成,確保更穩定的即時資訊
* 方便地管理歷史資料 (*.hst)
* 輸出歷史資料 (*.csv)
* 更靈活的時間週期設置以最適合您的交易
* 可自訂的符號名稱加強資料管理

 

下載連結↙↙↙

http://bit.ly/_DDEDataFeed_1_4

這是經過圖片偽裝的壓縮檔,下載後將副檔名改成rar即可直接解壓縮使用,解壓密碼:crazy

本軟體為綠色純淨免安裝、無毒、無木馬,但有極少數防毒軟體誤判情形,如有任何疑慮請勿使用。

下載後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CrazyIndicator/索取啟動金鑰

 

附記及注意事項:

一些從論壇時期就與我們同在的老朋友們應該記得,論壇設計了獎勵活動及每週更新一次金鑰的機制無非就是希望把大家聚集在一起,讓大家有個可以互相解決問題或交流投資想法的園地。

現在也是如此,但對大家來說金鑰的獲取更容易了,因為我們每週三會直接公布在官方粉絲專頁,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發言,而不只是來複製、貼上,那設立這個交流園地的意義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狂標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